当前位置: 网站主页 >> 比赛通知 >> 正文

关于发布2022年国际刑事法院模拟法庭竞赛(英文)程序规则的通知

发布日期:2021-11-21   浏览次数:

各高校:

现发布2022年国际刑事法院模拟法庭竞赛(英文)程序规则,烦请认真阅读,其中第五章不适用于本次竞赛。

同时附上海牙方面为线上决赛制定的《补充程序规则》。

各参赛队若对模拟法庭案例有任何问题或需要澄清之处,请继续于20211128日前通过国内赛组委会邮箱ICCMCC2022@163.com以英文形式提出。每个参赛队最多提交10个关于案例的说明与请求。组委会汇总后交由海牙方面统一作答。逾期提出的问题,一律不予回答。

另,组委会秘书现调整为堵一楠,有关本届模拟法庭竞赛的其它通知事项,组委会仍将在中国政法大学国际刑事法院模拟法庭竞赛网(http://icctc.cupl.edu.cn/)、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网(http://gjfxy.cupl.edu.cn/)以及国家领土主权与海洋权益协同创新中国政法大学分中心网(http://cictsmr.cupl.edu.cn/index.htm)发布;同时也会发送各参赛队联系人的邮箱,烦请保持关注。

谢谢!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2年国际刑事法院模拟法庭(英文赛)组委会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11121